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辛苦了!!爱着,不后悔!

チェスクロック:

接 告白-->答復  

~帶您進入患者的精神世界~


我也BGM【你這也不是告白貼好嗎。】

雖然我只是覺得配合食用會比較能get到feel http://www.xiami.com/song/1770575359?spm=a1z1s.6659513.0.0.dOgFe1


首先解釋一下第一頁的部份,水詩告白那篇是1月24日晚上的事,小楠那篇打電話的時候她說是那天過了三天又十六小時二十八分鐘,那麼就應該是大約是1月28日晚上11點~12點左右

由於這天距離2月14日還有半個月的時間,我覺得這段時間其實非常關鍵,是怎樣都無法被忽視的,就問過小楠中之人,所以小楠避開水詩那段是小楠中之人決定的。

所以現在這個結果也可以說是必然吧……水詩十幾年來的固執想法,會因為小楠的話語而動搖、改變,但不會因為她的話語得到解放。小楠“想要看到”、“喜歡”、會被“吸引”,但這些都不等於“接納”。不接受就沒有意義了,有離開的可能性、哪怕是一丁點都沒有意義。

時間真正停止了的,應該是水詩吧。

水詩目的只是希望小楠不離開自己,如果小楠在那半個月中間做出任何行為讓水詩感受到“無論是怎樣的自己她都可以‘接納’”,那麼結局會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只能說是命中註定了,男人就是這麼纖細又麻煩的生物不過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不過其實這個結局,就像之前告白那篇一樣,對水詩來說算是個Happy Ending吧,至少目的也達成了,以後也可以活得輕鬆很多【?】。他會繼續這樣走下去,當然未來過了個幾年、十幾年、幾十年他會不會有改變我也不知道……我希望他們能有,希望他們能讓現在並沒有交錯在一起的心、變得能夠互相理解吧。

不過好歹也求婚【?】了算是圓滿【呸


總而言之

 @三人成虎 辛苦啦!


這篇如無意外也是我這個企劃裡的最後一篇創作了。整個故事因為作者各種智商不夠語死早(語死早真的沒法救……)沒法做到最好,由於各種問題劇情比較跳躍看著也鬧心,最後這篇本意是想放大招但由於我還有工作沒完成感覺也沒放成【。……雖有遺憾,但亦不悔了。

創作了這麼多故事的大家簡直就是這三個月裡最大的奇蹟,這幾天真的超感動距離企劃結束沒剩多少天的實感也非常強烈【……】剩下的日子裡祝福大家可以GET到屬於自己的幸福!LOVE IS FOREVER!!【??】

廢話這麼多真的不好意思;;e;;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UOL】官方  Thank You Very Much!

评论
热度(32)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