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UOL】極めて純粋な××を

(;A;

チェスクロック:

×劇情接續 這一篇 發生在1月24日(爲什麽我沒法AT人……憂傷

×好久沒寫過作文了,作者不是寫手大家將就一下……

×××××××××××××××××××××××××××××××





==================================================


==================================================


這大概是一個,放到少女漫畫裡面會非常適合的場景吧。

原本陰暗的天,因為烏雲的散去而顯得明亮起來。對還是有些寒冷的1月來說,夕陽冒頭的時間雖然短暫,但灑在背上的溫度,對此時此刻的他來說,一定給了他不少勇氣吧。

他看起來有些緊張,那也難怪,畢竟是在向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告白。

好不容易抓到一個機會,一直在她身邊的那個“阻礙”不在,可以好好地,向她表達自己的心意。


「那個……伊東同學」

平時說話非常冷靜的男生,到了這種時候卻無法發揮平時的本領。

「……明明已經下了決心了,一時之間卻不知道該怎麼說好呢。

同班了兩年,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對你來說不算很多,但我一直都……嗯,有在默默地關注著你……

啊聽起來好像有點奇怪是嗎?我的意思就是……

我很喜歡你努力的樣子,還有笑起來的時候……真的非常可愛。

……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嗎?

直接點說就是,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但對我來說,這個畫面太過耀眼了。


==================================================


==================================================


接到千尋電話的時候,我還在休息室裡跟剛剛結束了工作的雨宮前輩聊天。

「話說回來,水詩你現在高二了吧?差不多要準備進路調查了?」

「啊是的,其實前幾天就跟朋友商量過了。」

「果然還是繼續進學?」

「……嗯,還沒決定」

「……雖然之前也說過了,我覺得水詩你可以繼續往這條路走下去呀。至少我覺得你非常適合這份工作,個人而言還是很期待看到你有更多不同的表現啊。」

「!謝謝前輩,……被前輩這樣講還是會覺得有點害羞呢……」

『♪~』.

「啊前輩不好意思,我先接個電話!」

「去吧去吧~」


看到來電顯示是千尋的時候,我估計他八成十都是沒事找事兒,不過聽到了內容之後,我還是趕緊收拾了一下離開了工作地點。

目的地是小楠的家。


「喂喂,水詩啊?收工了沒?

我剛出校門,看到你家小青梅跟一個男孩子一起走喔,滿親近的樣子,估計是同班同學?我記得今天她不是跟五葉約好了要一起逛街嘛,不過現在看來不是喔。

你要是收工了那就趕緊去她家看看吧?」


雖然還是覺得只是件小事,但……

心裡有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腳步。


==================================================


雖然並沒有聽到全部內容,大概是小楠跟他都太過緊張,他們也沒有發現我就在不遠處。

男生並不算洪亮的聲音,在這條平靜的道路上卻顯得分外突出。


……該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好呢。

因為跑著過來而稍微有些氣喘,工作服也忘記換了就直接過來了。因為微妙的衝擊感而瞬間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我只能聽到自己心臟劇烈的跳動聲,但這種苦悶得說不出話的感覺,絕對不是因為我跑步的原因。


像是條件反射一般,「小楠、」我還是叫出了她的名字,也忍不住走近他們。

「啊……水、水詩君……」

顯得驚訝又窘迫的小楠的表情,讓我無意識地微笑了一下。應該還沒關係。不是這個人。

聽到聲音,那個男生跟小楠同時回過頭看我,雖然只是對視了一瞬,但看得出來他非常不歡迎我的到來。

【沒關係。而且小楠是否答應我都無權涉足。我只是她的青梅竹馬】

心底有個聲音這樣說著,但我還是忍不住想,不可以再讓這個人接近小楠。那個男生的目光跟我是一樣的。

看到我走近,他微笑了一下,「和歌月學長,你好。」

「……你好。我打擾你們談話了是嗎?」

「沒有,我要說的已經說完了。伊東同學,你不用著急,可以等下週放學再給我答復。那麼我先告辭了。謝謝你推薦的花盒,姐姐應該會很高興吧。」

這樣說著,男生向我跟小楠點頭示意,在經過我身邊的時候,他用只有我才能聽到的聲音對我說:

「和歌月學長,我跟你不一樣。伊東同學也只是你的青梅竹馬。

再說,連自己的感情都無法說出口的人,有什麽資格去阻止別人呢。

那個聲音,跟我心裡剛剛一直迴響著的聲音,合為了一體。


「啊、水、水詩君……我……」

「……小楠」看著慌張的小楠,我低下頭,還是像平時一樣地,微笑著摸了摸她的頭,

「剛剛那個人是你同班的京川……?是個很有禮貌、也很有勇氣跟擔當的男生呢。」

「……」



背著陽光,我看不清低下頭的小楠的表情。但這樣更好,她也不會看到我現在的表情。一定非常地醜陋吧。

心裡湧動著、壓制了很久的某種並不光明的感情,從未向現在這樣強烈地標示著自己的存在感。

又再一次地感受到,我大概,真的不應該站在她的身邊吧。

看著她瘦小的肩膀在微微顫抖,從兩邊灑在她肩膀上的光線,明明是那麼的溫柔,就像是在安撫著她一樣,我卻覺得非常刺眼。


快點到夜晚吧。



FIN.



×××××××××××××××××××××××××××××××






===============================

看到這裡的大家辛苦了;;;;;;;;;;;;;;;;;e;;;;;;;;;;;;;;;;;;

在這裡稍微再啰嗦一下吧……雖然好幾組都成雙成對了(祝賀你們!!!),不過俺們這邊……這次的劇情可能才算是真正地進入了選項分歧吧【。

這個劇情原本是安排在世界線A的3月的,但後來我覺得放在1月這裡比較不浪費就改了,然後這個告白的劇情,同樣會發生在世界線A的3月14日當天,對話跟大致的情景都是差不多的,只是世界線A觸發得比較晚,世界線B觸發得比較早。

水詩看起來很沒種的樣子【】但實際上他到底有沒有種還是得取決於小楠接下來的行為。

這一次我之所以是這樣處理,還是因為前面的好感度長得不夠,雖然水詩跟小楠一開始就有初期好感度【。】,但目前世界線B發生的事件,並沒有讓水詩覺得,小楠是在將自己當成戀愛對象喜歡的。小楠那邊中之人怎麼處理我不知道,應該說她那邊的HE條件湊得比我要多吧【。但我這邊開啟HE的條件還是不足,所以這個事件算是一個小分叉點吧。

看起來似乎不是什麽很好的展開,有沒有得救要看小楠(的中之人)了,看看你的直覺能不能讓他們獲救吧【【


本來打算好好畫漫畫,而且這段其實有很多我想要表達的東西,但因為三次元實在太沒法活……只能ry……寫文也不知道表達了多少……而且我又不太會埋捏他【】

另外對不起BOSS啊本來還想畫聊天那段的……o>—<

再另外,我真的很久沒寫文了不知道會不會有看不懂的地方……請多包涵o<—<


评论
热度(15)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