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我……草……

Quiereme:

上接  捲毛家有飯吃

人物:東川拓人 @三人成虎 

          月見里 紺 

紺跟學生回家吃飯了,因為他覺得很方便(ntm)所以就去了。一般來說方便自己的事都會答應,因為沒啥損失嘛(。

作為一個心理(變態)老師,感情這種東西很容易就能看出來,不過一般不會接受,一是他覺得現在還沒必要,另一邊是因為他不喜歡掛在嘴邊的感情(算是童年陰影啥的)。真心對他好的人他能感覺到,真想攻略的話只能慢慢來了(ntm

+++++++++++++++++++++++++++++++++++++++++++++++++++++++++

這幾天太忙了拖到今天才開始畫條真是對不起了…台詞什麼的我亂想的寫完之後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意會意會就好(ntm

可憐的捲毛做錯事了好可惜啊(鄧搖.gif)荔枝人都替你傷心(滾

之後要直接結束還是叫住他就看捲毛怎麼想了(不負責任

 

實在不夠時間認真畫不好意思啦……我滾去寫論文了……。

 

评论
热度(33)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