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你……我……

杏花春日:

水泽响/北山沙耶/NPC,接这❤个

第二次了,事不过三

===

诶嘿☆比个草

NPC是uol2(如果有……)的妹妹,这里拿来用下❤

花火大会结束了可以进新篇了!!!我也是能拖……懂事儿学姐等我看看怎么接上那边吧……还有心友那个也等我画完……这个月真心忙成doge,过几天大概就好了orz,也说声对不起,有很多想看的条和想画的东西,实在是抽不出空,大家愿意等我和我一起玩真是太好了Q-Q

 @三人成虎 这是半夜发吃的报复

评论
热度(34)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