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前提提要:


我明明不会画心理戏却画了那么多简直作死……

小楠朝自认为的攻略点拔足奔去了!之所以那么犹犹豫豫是因为水诗大大偶尔会出现的妹妹言论,还有小楠自己的认知都觉得直接告白绝对会被对方用“对不起,我只当你是妹妹”给拒绝,不过即使如此…也输给了喜欢的心情,恋爱就是这么神奇的东~西~(唱了起来

既然这样选择谁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确的,那么就交给命运好了!


要和小莓道歉…说好的剧情因为接龙的变数没能画到,

聊天那次也不敢擅自决定穿着没细化,好闺蜜等你的出来需要补我再补!!

我觉得比草王我能进10强了耶!


 依然是@チェスクロック 的水诗大大

 @【UOL】官方  辛苦了!!

评论(32)
热度(25)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