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謝謝麻麻還特地幫我重新轉一次哈哈哈哈哈嗚嗚嗚嗚嗚(笑著笑著哭了起來

每年最期待你們的合繪啦都是滿滿的愛啊啊啊啊啊啊感動的眼淚掉下來

這都第幾張了希望能長長久久的一直收下去一家人永遠在一起❤

愛生活愛你們!!!!!!


纳纳巴:

肉麻话下面都说完了发现我没有补充的地方了,那就

继续保持这年份积累的各项普遍没有随年龄增长的数值,做一个永远的18岁的sweetie,火向是份超有前途人见人爱的好职业(靠

虽然是超级粗糙的合绘但还是希望大家能一直开心(集体hug

林檎革命:

給親愛的沙耶♡
其實你應該想道我們會給你了吧!
雖然像是慣例了,但是我們還是好好的用心的畫給你!
希望你今年可以好好的順利的健康的!
沙耶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真的好喜歡妳啊!>< 讓我們之後也繼續玩♡

我要用律師嚇得你褲子都不敢脫下來(住手)

生日快樂♡♡♡♡♡♡

立面溶解:

亲爱的生日快乐哇哇哇!

终于在今年睡到了大家!!!实现团聚以后的第一次合绘可喜可贺(?

谢谢亲爱的这么长时间以来都一直这么可爱又可靠!!被你的温柔治愈了好多次希望我也能回报你更多的爱!!!!

最近实在是太现充了只画完了合绘还很简陋呜呜呜单图等我……!!!(跪地大哭

看到有这么多人爱你我们就放心了!!!(●'◡'●)ノ♥❤❤❤

新的一年也要注意身体适当用肝啊!你一定会健康快乐工作顺利越来越美der>///<

叉叉:

 @繪火綺羅 

祝永远温柔,时时刻刻替人着想,最可爱的我们的小美人沙耶生日快乐!!!!
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买越来越多的小裙子和越来越多的口红,也永远不差钱!!【【。
等着去睡你和咖喱~
永远爱你的粑粑 麻麻 @林檎革命  姐姐 @纳纳巴  和你亲爱的 @強襲静脈 ~
么么哒♥♥♥♥

评论
热度(37)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