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卧槽卧槽卧槽可爱到爆炸昏迷,你们是什么天使连环炸吗幸福的飞上了天
快嫁进来就能参加生日合绘了哈啊哈哈
呜呜呜呜女朋友爱你AA啊啊啊啊

モカ。:

茶律律生日快乐!!!!♪((└|o^▽^o|┐))((┌|o^▽^o|┘))

真是一年又一年啊!!!!一下子就认识了这么久!!!!你依然这么天使!!最喜欢你了!!!(扑过去

猜猜我画的是谁!!?好吧应该是猜不出来的(

是伊丽莎白(…………………………

我知道肯定没人画她!!!好吧虽然拟人了并且完全不像……都不重要……(ntm

我知道泳装幼女你一定会喜欢对不对

从今年的贺图看来我退化了不止一点(大哭)不要嫌弃我啊!!!

总之新的一岁也请多指教啦!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地画画,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有事没事多骚扰我一下我会很开心的(……

六月的时候有幸见了一面,律律和大家都太可爱了!好想再见几次啊T T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来找我玩!!!!

总之今后也会更加爱你的!!!

顺便你们的生日合绘小分队什么时候能加我一个…………(你滚

评论
热度(341)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