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不出手還是人?不出手還是男人?不出手還是不是人?

梅栗派❀:

接→老师居然躲着我我不高兴  @三人成虎 

抱歉拖这么久; ;画的时候觉得好多哦但是画完又觉得什么内容都没有,要是我的意思能传达到一点就好了呢!

借用了一下宇治老师,但是完全画不出那种气质,希望没有把两位老师OOC(土下座

作死搞了点网点……但是完全不会贴于是就一会有一会没有(靠)老师你凑合看(

场景大多数是有参考的,一开始的教室直接用的P站素材(ntm(请不要举报我orz

 

总之就是虽然我没意识到这是喜欢但是见不到你我又好难受我该怎么办(??

好,好纠结哦……老师别嫌弃我。。OOC的地方请尽情打!!!

评论
热度(31)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