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天……哪……

梅栗派❀:

没错,时隔一年了,我又开始无耻地填起这个坑,所以我要多说一点(

世界线是雾之岛旅行之后,新学期开始。绞尽脑汁地想了故事,结果想出了非常无聊的故事((

涉及的人物是@三人成虎 家的北山老师和我家末末,还有文学部的大家。

最后一格背景有参考

 

第一次试着用透写台+铅笔完成,非常新鲜。和预想中的一样,十分的不好用(。

看我狂乱的线条和简笔画背景!我决定再也不这样作死!

 

因为我的缘故,进度一直被耽误着,荔枝人真的超抱歉啊!!(´;д;`)老师一直很耐心地等我,谢谢您!!暑假的心愿就是能把他们两个的故事完成!

但果然过了一年才开始填坑非常无耻吧

评论
热度(46)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