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企劃狗的一年

排的很隨便…(。

全部認識的臉湊過來我CHU一口(誰要你親

大家那麼認真害我也想謝謝感想… 1、北山沙耶-一開始按自己喜好捏的沒想到得到這麼多愛好意外…但同時也是最直率和勇往直前,堅強的孩子,有太多荔枝人沒有的優點所以特別喜歡。 2、恭花-也是簡單直率的類型,要更開朗,不過背後設定跟企劃背景的關係要更軟一些,這麼喜歡他也是因為和小春開了很多腦洞(nitama)希望還有機會畫出來。 3、東川拓人-超想玩的貓系男子,但是各種原因玩得一點都不貓殘念……不過我還是喜歡有話就說想做就做的類型,要是能幸福就好了… 4、伊東楠-不擅長的軟妹型…沒有能夠好好展開想畫的劇情sosad,不過因為最喜歡和水詩的故事了所以也喜歡她(。 5、綺羅-變異的紅色綺羅亞種,不過因為太風騷了騷出自己的風格讓我又喜歡又嫌棄(不是你的皮嗎) 果然我家的女孩子地位超然……
评论(9)
热度(11)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