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大弓道部!!!

モカ。:

画了弓道部的小帅哥们!!我可以满足地去了(醒醒

企划开始之后弓道部给了我太多的感动…………大家都是天使啊(=;ェ;=)

我画人千人一面我我我怕亲妈认不得()于是后面附上个带名字的版本(并没有挽救到什么

好像漏画了几个……并不是有什么成见而是因为这么多人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好弱。

有机会一定会补上的!!!

人太多就不一一艾特了(躺

 

·社员介绍       ·社团设定

当大家都在日条漫的时候我却在摸大头我神经病

 

评论
热度(207)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