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北山沙耶人际便签

水嶋 和樹:居住在一个小区,经常一起上下学搭乘电车的学长。因为抓不到吊环经常扯着学长的背包和衣服站稳。(称呼:水岛学长)

二之宫 望月:刚入学时乘坐电车帮忙击退了变态的可爱学姐,后来变成了好友。经常指导和讨论头发的打理和衣服搭配,也一起逛街购物。(称呼:望月学姐)

四季 樱:国中开始进入道场就认识的可爱前辈,很喜欢和尊敬对方,喜欢粘着学姐。(称呼:樱学姐)

一之濑 白:弓道部的前辈,因为实力很强为人温柔所以经常向对方请教。(称呼:一之濑前辈)

水泽 橘:从小结识的道场场主的儿子,经常进行竞赛但是各种原因中断没有分出高下,弓道部的好友之一。(称呼:橘子)

水泽 响:同橘一起认识,后来成为前后桌同学,经常一起上课打瞌睡和吃午餐,聊天很开心。(称呼:阿响)

漆原尚:偶然见到对方的钱包,归还的时候被误会抓去了派出所,对于委托哥哥来领人这件事耿耿于怀,在学校里碰见对方都气鼓鼓的。(称呼:这家伙)

谣户 希:似乎知道校内许多新闻和八卦的同学,常来找自己谈弓道部的事而结识。(称呼:谣户同学)

和彩暄 :女子力很高的活泼同班同学,偶尔会帮忙整理头发,送小手工给自己。(称呼:和同学)

加贺见 优:望月学姐的朋友,常常能够见到,很会说笑话幽默的学长。

赤野間 紫蘇:初中开始就同班的好友,非常帅气活泼的女孩子。希望对方能和自己一起练习弓道。(称呼:紫苏)


————————————————————————

相关剧情:

◆弓道部科普-BY樱学姐

◆入学式-BY西野学长

◆文学部做客-BY一之濑同学

◆小日常-BY水泽同学

◆保健室日常-林老师

◆盖被子-BY梨香子

◆采访-BY谣户同学

评论
热度(6)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