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噫轮到我的时候为什么话都被说尽了
这个传统已经好几年啦大家每年费劲脑汁的想梗都
变成娱乐活动了笑死了
这次真的听我解释我以为会是大家很帅的cos
然后还一边吹捧自己最帅一边抢了c位
没有想到,万万没有想到,沦为搞笑的陪衬
他们为了抢镜不择手段啊!???(靠

哈哈哈哈感觉亲爱的一直都特别明确自己的道路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你累了乏了给你个温柔的港湾
家就是坚强的后盾,可以随时回来休息的地方嘛!!
祝你新的一年事事顺利、身体健康
爱你!!

叉叉:

感觉能说的麻麻都说完了!!?!
又是一年生日时,看着可爱的莓莓从大二的软妹变成了迈入研二的软妹,原来我们认识这么久实在是很感慨。
这个传统也一直在进行着!希望以后也能一直!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生活自然有无数的烦恼,尤其是对你这样的处女座而言,估计没有你也能有(靠)但是相信你一定能解决好,如果有不开心的来家里说吧!虽然粑粑不是个好的倾听者(你)……
希望你能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强大,成为一个真正过上自己理想生活的人,望幸福。
永远爱你的粑粑

林檎革命:

 @強襲静脈
送你平哥風格生日賀圖。(自己講) 

又來啦是不是嚇一跳!!(XXX)
這次的祝福來自 @叉叉  @繪火綺羅 、麻麻,還有在醫院或是被甲方追殺中的姐姐()

本回的梗來自沙耶。(馬上爆料)
但是沙耶這次真的畫得很正常,是我跟粑粑不受控制搞笑一把
原本湊湊的姿勢更可怕,我稍微改過了原諒我吧 (欸嘿☆)
還有那個肚臍光波是我硬加上去的,請不要錯怪粑粑,粑粑阻止過我了(雖然沒有用)(靠)

又是我後製快稱讚我 快快快(

都已經堅持這個傳統這麼多年了,真的還滿感動的!!
現在在人生地不熟(???)的日本,希望你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偶而跟麻麻一起狗狗人設嘛(靠)

總之一直以來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如果有心事也請務必跟我們商量!
不要悶在心裡!雖然你都可以自己處理好啦()
但是那樣還是很不健康的!!!!!!!!!
一定要開開心心的!!!!!!

生日快樂!!!!!!!!!最可愛的莓莓!!!!!!!!!!!


评论
热度(23)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