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划专用子博。
【水吉學院】
1年A班-北山沙耶
歷史課-北山修一
2年A班-東川拓人
【UOL】
伊東楠
【BE】
恭花

每年安定的!!!!!身边的人来来往往但是你们会一直在的安心感!!

虽然只是认识了3~4年但是好像感觉已经认识了半辈子了!!

很多重要的时候都是和你们一起度过!!

拥有特别多特别多美好快乐的回忆!!好像变成了真的家人一样!!!

我是多么幸运的一个人呀!!!!!

明年,后年,一直到老掉牙了还想和你们在一起,爱你们每个人!!!!

顺便送个飞吻给某个独自住院的小朋友,不打不打hhh

立面溶解:

亲爱的生日快乐!!!!虽然这才是给你庆祝的第三年(?
但是感觉你果然已经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的亲爱的了!!!!爱你mua!!!!!
虽然主题明明是我想的,但是因为手贱拆了电脑于是没有了什么我……只能用简陋的手绘代替呜呜呜
希望你今年也度过幸福快乐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画稿飞快甲方一次过!!!
还有我还没有忘记大正啊让我们填坑!(摇旗呐喊

叉叉:

沙耶生日快乐!!!
新的一岁越来越美越来越可爱!!
无论你是继续需要喂奶的小奶猫,还是你口中坚持已经不需要喝奶的大狮子,都能想喝就喝,一堆人等着挤奶给你喝wwwww
希望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最重要
早睡早起,锻炼身体~
爱你哇~~~₍ ⸝⸝· ᴥ ·⸝⸝ ₎

林檎革命:

 @繪火綺羅 

給親愛的沙耶!!!!!!

just on time!!!!

有沒有覺得這次很新鮮!!!!
是我發的!!!!!!
我後製的!!!!!!
我在尖叫的!!!!!(弟弟:很吵)

讓我抒情一把,算到現在已經認識幾年了,說短也不短,說長也不長,但是感覺就像是認識了好幾十年了。
你一直都是那麼善良又可愛,又那麼需要人奶的小可愛。
又那麼寬容包容著大家。

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大量亂輪一家的告白
沙耶!!!!我愛你!!!!(大聲)

恩總之,這次的主題是浴衣
結果因為各種因素(???)
變成只有我和粑粑,好氣(靠

你去打姐姐吧。(靠

HAPPY BIRTHDAY!!!!!!

评论
热度(21)

© 三人成虎 | Powered by LOFTER